某桃的窝

特摄向主号
子博客(特摄资源、乒乓、DC家birdflash)见链接
DC同好请加子博

乒乓crossover龙骑的设定梗

2002年,龙骑的剧情线,在最后一次战斗中,真司牺牲了自己而拯救的孩子不是女孩而是一个6岁的小男孩。男孩目睹了青年在自己面前变身战斗的样子。
之后世界reset,人们忘记了假面骑士的事,只有一个孩子记得曾经有个大哥哥变身救了自己的事。但是说出来都没有人信,大家都笑他在做梦。少年不服气,默默地记住hero变身战斗的身姿。后来温柔的妈妈为了引发儿子对乒乓球的兴趣激励他说那人一定是乒乓星超人,于是少年开始打乒乓,并从中找到了最大的乐趣。(ps.peco和smile相识大概是上小学之后的事吧,那时候他已经打乒乓两三年了)
2012年,peco16岁,经历了沉沦之后发奋努力一鸣惊人,成为了in-high的冠军。那一天,一名34岁的记者(由现在的老头心扮演www)找他做采访,peco认出了十年前拯救自己的青年的模样。
真司完全不懂peco在说什么,peco想起来那个变身动作就是学救命恩人的,当场摆出了那个动作,但是真司还是不明所以。
peco想这人既然是隐姓埋名的英雄,大概是不愿意暴露身份吧,于是心领神会地邪魅一笑。他主动要了记者的名片,表示欢迎下次再来采访。于是真司就成了这个日本乒坛新星的独家报道记者啦~~


之后就是peco怎样拉着smile跟踪真司想逮到他身为hero的证据,当然没能成功,但是,他们居然意外发现了真司和一个身材高大的黑衣男子之间有不可告人的关系?
此黑衣男子是一家红茶店的经营者,据说这家店的所有者是个老太太回老家安度晚年去了,把店面留给以前在这里打工的青年。
peco他们也成为这家名为花鸡的红茶店的常客。虽然peco一点都不喜欢喝茶,每次都要放超量的糖,smile倒是觉得很合胃口,包括这家店的环境也是,让smile觉得很舒服。
虽然已经十六七岁了,peco依然是个顽皮的孩子,他偷偷地摸上二楼,看到并排放着的两张床,其中一张床上很整洁另一张则很乱。一个床头上有个小盒子,他好奇心作祟打开发现是个指环穿成的项链。当然peco鬼鬼祟祟的行动被莲发现了,大发雷霆把他赶了出去。
莲本来就很讨厌这种年纪的小男孩,最容易好奇心过度惹麻烦了。不过另外那个安静的孩子倒是让莲很欣赏,他偶然问了一句要不要学泡红茶,少年愣了一下点点头,于是莲没事的时候会指导他泡红茶。少年学得很快。后来干脆莲雇了smile周末有空的时候到店里来打工。


虽然被赶出店,但是peco的好奇心越来越旺盛,他可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于是假装乖乖地来了几次之后,某天趁莲忙的时候他又开始行动了。
店面的后门有个上锁的房间,钥匙已经被peco从柜台那里顺手牵羊来了(虽然smile反对,但还是拿peco没办法,只好帮他掩饰)。打开房间发现到处都是灰尘很久没人的样子,房间内的摆设看来是女孩子的房间。
在房间角落的镜子里,他看到了一个少女的身影。
peco发现只有自己能看到那个神秘的少女,和对鬼怪的恐惧比起来,好奇心更胜了一筹。他和这个名为优衣的少女成为了朋友。
从优衣的口中,他终于得到了关于真司和莲,关于十年前那场没人记得的战斗的真相。
优衣恳请peco不要把这些事情告诉真司他们,因为他们已经过着幸福的生活了,不希望他们为了自己而悲伤。peco问他们都不记得你了这样好吗,优衣微笑着说只要他们幸福自己就满足了,这是自己唯一能为他们做的,也是为哥哥的错误做出补偿。peco想想说,那我会记得你,我会替他们记着你。

后来peco把这整个故事告诉smile,smile脸上还是没有流露出任何情绪。peco伸展了一下扭过头问smile这个故事是不是很荒谬难以置信?smile点点头,但是你说的话每一句我都记着,而且深信不疑。
peco笑了,优衣,那个女孩的名字叫优衣。smile帮我一起牢牢地记住她吧。她才是真正的hero。


【其实就是一个从旁观者角度来写龙骑组的故事,但是鬼灵精怪的peco异常适合这样的角色啊www还可以顺便发展一下smile和莲的忘年交友情,怎么想都是很合拍的俩人么www】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