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桃的窝

特摄向主号
子博客(特摄资源、乒乓、DC家birdflash)见链接
DC同好请加子博

撒,来细数你在特摄里萌的冷CP吧

冷CP什么的咱们圈怎能不来刷刷存在感呢。

特摄整个圈子都很冷,我就矮子里挑更矮的以“几乎没文”为标准吧,圈内官推们就不提了,虽然少还是有人写的。(如果你看到我说的CP的文请告诉我!)

奈克瑟斯奥特曼:优X怜,看小奈的时候我是真喜欢这一对渐行渐远的幼驯染啊,如果优的结局走传说中被砍的那条路线就更带感了。虽然TV中这一对的描写只有“飞鸟与鱼”一话,勇敢地冲出牢笼的少年虽然最后被抓回来但仍然给不敢前行的好友带回了一枚海边捡到的贝壳,对于我来说就是神回啊。

假面骑士剑:剑虎。因为剑始太真爱了所以即使我萌虎太郎也只好萌他单箭头……但是就算是单箭头都没文啊,摔(虽然终于有个好姑娘写了半篇!求下半篇啊!哭

假面骑士龙骑:松田X须贺,虽然莲真是主流CP但我还爱屋及乌地萌上了他们的中之人CP,虽然是和莲真完全不同的相处方式,角色和中之人的性格反差也很有趣嘛。他们的中文同人都是我和我家妹子写的,扭脸。

假面骑士decade:士X雄介。和上面的剑虎一样,因为海东小媳妇和阿士实在是太纠葛不清连我都忍不住喊你们快去结婚别祸害这个世界了,所以我只好萌雄介单箭头…… 迟早我要把雄介和虎太郎这俩苦逼单箭头拉郎到一起!摔

铠甲勇士拿瓦:国产组太冷不管哪一对都没见过文啊!TV版站的是青山和端木,阔海和柯胜,马家兄弟情也不错,阔海和小李子就太太非主流了全靠我们脑补。剧场版等出吧,虽然最喜欢的阔海换演员我已经万念皆灰了,扭脸。

评论(1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