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桃的窝

特摄向主号
子博客(特摄资源、乒乓、DC家birdflash)见链接
DC同好请加子博

新脑洞:龙骑的移动迷宫paro(人设)

《移动迷宫Maze Runner》原作介绍:

影片改编自詹姆斯•达什纳撰写的同名反乌托邦科幻小说三部曲的第一本。讲述了一个叫托马斯的男孩在电梯中醒来,他发现自己失忆了,除了名字什么都记不得。当电梯打开,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林间空地”( The Glade)。这里四周被高大的石头墙包围着,墙外有一群巨大的怪兽Grievers威胁着墙内人们的生命。墙内住着50位男孩,他们都被困在了绵延不绝的迷宫森林当中。一天,电梯为他们送来了一个女孩特雷莎,她是来到“林间空地”的第一个女孩。此后,迷宫逐渐开始发生变化,一切都陷入了混乱中,托马斯和特雷莎决定一起走上破解迷宫之路,找出迷宫背后令人不寒而栗的秘密。

粉红搬来的职业分工:

keeper相当于glade里面职业分工、每个工种的队长。分工有runner,builder(盖房子、各种工程,keeper是gally),养牲畜,种菜(好像keeper是newt),屠夫,厨子(他们的keeper后面也有些戏份)等等,还有一种以上都不够资格,就帮忙打杂清理,chuck就是最后这种,比较被看轻。runner里面是综合能力最强的,个人感觉也是比较受大家尊敬的。

 

龙骑的设定:

所有人被丢进来之后都没有以前的记忆,只能想起自己的名字(没有姓,所以都以名相称)。

迷宫最开始的时候是半年一批十来个实验者这样往里丢,前两批实验者都死伤惨重,第一批甚至只有两个活到了两年后的现在。直到第三批入驻的时候才建立起基本的生存规则(比如分工、迷宫探索规则等等)。之后实验体投放方式改成每月一个新人。

真司:新人,相当于电影男主。 

优衣:在真司之后被投入迷宫林地的女性,最后一个实验者,相当于电影女主。 

秀一:leader,第一批被丢进迷宫的实验者中唯二存活至今的人之一,因其丰富的经验和敏锐的观察力成为当之无愧的领导者。但是性情比较懒散,瘸腿,大部分时候工作都交予他的挚友吾郎和二当家去做。 

吾郎:builder的keeper,兼秀一的随从。对秀一惟命是从,能打,会空手道,战斗力为全员最强。第二批实验者之一,曾在迷宫探索时遇险,被秀一所救,秀一因此而瘸腿,之后吾郎发誓效忠于秀一。 

海之:二当家,第二批实验者之一。性情温和,体质较弱,主要负责引导新人和分管后勤,种菜的keeper。 

莲:runner的keeper,第二批实验者之一。体质好耐力强,迷宫探索经验丰富。但是为人冷淡不留情面,独来独往,毒舌。因为runner的特殊地位和难以相处的性格,被人敬而远之。拥有runner选择权。 

威:另一个存活至今的第一批实验者,原本是个很缩的人,在早期的一次死伤惨重的迷宫探索中是唯一一个幸存者,之后性格大变。变得疯狂,独来独往,有狂躁症,一旦发作就会无故攻击他人,只有吾郎能制服他。上一任leader曾经判断他为危险人物,在夜幕降临时将其赶入迷宫。却在第二天早上惊悚地发现他一身是血站在打开的迷宫入口疯子一般大笑。之后就再也没人敢招惹他。秀一继任之后不知如何和他达成协议,在他狂躁的时候派人(一般是吾郎)陪他打架,无论输赢只要他满足了,就会听从秀一的指挥。

秀一认为他身上有着关于迷宫秘密的部分答案。 

 

(须藤)雅史:种菜的一员,表面上对新人各种关照,心里有其他打算。关键词“伪君子”。

(东条)悟:runner的一员,沉默寡言,内心偏执,容易钻牛角尖。关键词“信仰崩塌”。

(佐野)满:厨子的一员,悟的好友,和悟几乎相反的性格,活泼风趣善于交往,但是很斤斤计较,容易人云亦云左右摇摆。关键词“墙头草”。

(芝浦)淳:种菜的一员,年龄比较小,高智商,爱玩,会撒娇,keeper的海之容易心软所以一般不叫他干太多活。是个喜欢捉弄别人的小恶魔。关键词“不作不死”。

(高见泽)逸郎:屠夫的keeper,身体强壮,心计很深。对秀一等领导者暗藏不满。关键词“野心家”。

(神崎)士郎、(神原)耕一:第一批实验者之一,在一场惨烈的迷宫探索行动中失踪,没有发现他们的尸体。那一场探索中唯一幸存者(浅仓)威被找到时已经疯狂,而且即使在清醒状态下也拒绝吐露当时经历,所以无人知晓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其他角色:(涉及到原作第二三部的内容)

龙牙:另一个女性聚集的迷宫中的唯一一名男性实验者。和真司同样样貌,两人之间有他们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心灵感应。直到第一阶段结束、两组实验者逃离迷宫之后两人才相遇。 

美穗:另一组实验者中和真司对应的角色,和优衣有微弱的心灵感应。实际上真司龙牙美穗优衣是WICKED选择出来从小进行特殊培养的实验体,四人在失去记忆前是朋友。 

WICKED研究人员:香川英行,仲村创,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