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桃的窝

特摄向主号
子博客(特摄资源、乒乓、DC家birdflash)见链接
DC同好请加子博

[无授权随手翻Drive同人]真实的刚(无CP)

原文链接:

原作者:

警告:主要角色死亡! 

AU(平行世界),此时的Chase还是死神。

本文无CP。

每天都被官方的糖砸死,于是随手翻译一个小短篇作为还愿。因为突发所以授权还没要。因为短所以这一次没找小伙伴beta,剧情以外的一切毛病都是我的。(是说为什么还愿要用BE文啊喂)

 

The Real Gou 

真实的刚

 

这个世界哪里出了错,刚感觉自己的胃抽紧了。他第一次见到雾子脸上出现这种表情……第二次。第一次是在他们的父母去世的时候。进之介的表情也如出一辙。而他觉得自己的现实感被淹没在他从来不希望出现在姐姐脸上的泪水之中。

他确实伤得很重,但这并不等于他已经死了。难道他正在死亡而这只是一种回光返照?难道这就是死亡的感觉?

他将视线移向自己的双手。那不是他的手,那是……他猛地睁大眼睛,脑中一片混乱地大叫了起来,回响在耳边的声音可能来自于一个从来都不属于他的失落灵魂。

彷徨犹豫中,他的双手仿佛因笼罩着怀疑和恐惧而沉重不堪,手指尖摸上了自己胸口的数字。

“你是一个Roidmude,”Chase说出了无人敢于说出口的话。在所有的人之中偏偏是他说了出来,这让人更加无法忍受。他仇恨这个男人,仅仅因为他是个Roidmude。假面骑士不再是唯一一样联系着他们的事物。他们两人都是……

雾子的表情最让他感到痛楚。Chase不一样,他一直都是个Roidmude。但是自己……她有个弟弟,他知道这一点,他知道自己的存在预示着有什么东西大错特错。

她可以对Chase抱有希望。他仇恨的那个男人。他害怕被其取而代之的那个男人。

但是他自己,将毫无希望。而且他的……恐惧……会变成现实。

我的弟弟在哪里?”雾子嘶吼道,而她的每一个字都撕扯着被那些怪物称之为心的东西。他跪倒在地上,当她举起手枪对准了自己,“刚在哪里?

因这一切而震惊不已,进之介看起来就像肺里所有的空气都被抽走了似的。他的视线在雾子和刚之间来回。他只认识这么一个刚,眼前的这个男人……不可能是个冒牌货。但是刚是雾子仅有的唯一一个家人。

“雾子,”腰带先生开了口,整个场景仿佛因他那低沉的声音而重新运作起来,那声音中包含着比在场的任何一个人都要多的秘密,“请冷静——”

手枪跌落到地面上。雾子无力地跪坐下来。“你早就知道,”她缓缓地说。闭上双眼,她试图回想她那年幼的弟弟。他的笑声,他是她生命中的快乐。确实他是个小混蛋,但他是属于她的。“你一直都知道,但你永远都不会告诉我。”

“保护你的弟弟,雾子。他需要你。”

“不用你来告诉我该做什么!我十八岁了。我不需要你的娇惯,我要成为一个独立自主的成年人。”

失败。她失败了。她仅有的唯一的东西。她战斗的理由。“他死了,”她盯着地板喃喃自语。她想痛哭一场,但她体内的所有生命力都随着这个消息而逝。她没有尖叫出来因为她已经无法思考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将被重置,”Chase的话和此情此景使她更加痛恨一切。她的弟弟死了,她爱的男人遭到了洗脑而且将要消除她的弟弟留在世上的最后一丝存在。整个世界的一切都从她的手指间滑落。

恰如她无法使用Drive腰带之时。

抬起头,她期望刚……不,那个Roidmude保护他自己。但他没有。他甚至没有抬头迎向她的视线。此时此刻的真相对于他来说太过于沉重了,他无法抬起头来面对真实。破坏枪手瞄准了他。

“你不会要……”在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动起来之前,她已经从地上爬了起来。她紧紧抓住了Chase的胳膊。“求求你!”她大叫,“你得想起来,真正的你是谁。你救过我。你救了每一个人。”

在所有人中,他是最不应该动手杀死这个……

她决不能让Chase这么做。

“为什么要保护我?”他吼道。不属于他的声音回荡在他耳边。她太天真了。“人类和Roidmude是无法共存的,雾子!我永远都不会是你的弟弟……”

“你知道我们父母的墓碑在那里。你记得只有刚会知道的事……”她不顾一切也不想被留下来孤独一人?她关心的每一个人都……被从她身边夺走。被取代。从来都不是她以为他是的那个人。

“不管是不是Roidmude……”雾子的泪水再一次涌出眼眶,不是出于悲伤而是一种奇怪的接纳,“你们两个都……关心过我。保护过我。”

“放开我,”Chase咬牙切齿地说,但他的声音在颤抖,因为头部的疼痛他几乎无法思考。

火光离开了他的枪口而刚……闭上双眼等待着它的到来。

“雾子!”他在爆破袭来之前大喊,“刚爱你!他从来没生你的气。我记得他最后的念头,他……想为离家出走而道歉。想告诉你他爱你胜过一切!”

刚,快跑!进之介,别让他这么做!”她嘶吼起来,但即使进之介也无法及时挡下攻击。刚也无法及时逃离攻击路线。

于是在一片火光之中,她最后一个家人被从她身边夺走……再一次。

END

 

这篇就是很多小伙伴都脑补过的刚真实身份为萝莉少女的梗。我还是觉得刚假装跳反时能免疫001的洗脑太过于巧合,不过看样子这个梗官方是不打算用了,略感到遗憾。(人和萝莉少女要怎么谈恋爱啦,两个都是萝莉少女还差不多www)

评论(4)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