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桃的窝

特摄向主号
子博客(特摄资源、乒乓、DC家birdflash)见链接
DC同好请加子博

[Drive同人翻译]鞋带(Chase/刚,斜线不代表攻受)

原文链接: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652214

原作者:RiddlePanda

授权已get

CP:Chase | Mashin Chaser/Shijima Gou(斜线不代表攻受)

感谢隔壁圈小天使 @you are light 的beta以及买我刚弟弟的安利。

还有,阿绫生日快乐~~~要让自己开心哦

 

Summary:

每个人都知道刚的鞋带“总是”匹配着他上衣的颜色。一天,Chase注意到它们没有。

 

Shoelaces

鞋带

当刚走进Drive Pit的时候,Chase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他的鞋带没有匹配他的上衣。自从白色的假面骑士第一次出现在这个Roidmude面前时,Chase一直在观察这个年轻的诗岛弟弟,和他观察雾子和泊一样仔细。一件很重要的细节是,刚在穿着常服时总是确保自己鞋带和上衣颜色一致。Chase知道事实上刚并没有紫色的上衣,所以他为什么要用紫色的鞋带?

Chase身处房间的角落,靠近他机车的地方,当特状课的其他成员都迎向那个少年,正式地欢迎他回归队伍。尽管现在已经是三个假面骑士联手消灭Brain身体、逮捕仁良的一周之后,这还是大家第一次见到并且和刚说上话。

“Chase怎样呢?你会来参加派对吗?”

“嗯?”Chase抬起头看到雾子站在自己身边。他太专注于想弄明白为什么刚用了紫色鞋带,甚至没有注意到这个女性是什么时候走了过来并对他说话。

“刚的生日聚会。我想这是个好主意,既然几天之后就是他的19岁生日,为他的生日和欢迎他回归并在一起开一个派对,”雾子瞥向刚,后者正忙着不让凛奈抢走他的Mach Driver,然后再转回到Chase,“以及……也许这能帮他摆脱紧张和恐惧的情绪。我一直在担心他,尤其是一周都没见到他了。”

 “我会去的,如果刚希望我在那里。但是在他的定义中我们并不是‘死党’,这也许会在欢乐的场合中引发他的敌意。我不想破坏他的心情。”

雾子叹了口气,“我会跟他谈谈这件事的,但是请务必要来。你也是队伍的一份子。如果你被排除在外感觉会很不对劲,而且我知道刚也有同感,即使他不会承认这点。”

“我需要为这个生日聚会准备什么?”

“星期五的时候来Pit就可以了。凛奈和我来准备派对需要的所有东西,泊会去拿蛋糕。”

“我会来的,雾子。希望到时候没有Roidmude的攻击来干扰你们的计划。”

———————————————————-

在这一周中,即使Cook Roidmude出现、Heart得到了超进化体,泊依然说服雾子按照计划准备星期五的派对,虽然她不是很确定大家是否有心情来开派对。他们需要休息,而且泊提醒她已经花了钱来准备那些物资和事物,如果取消的话会导致浪费。雾子勉强地同意了,但她只是为了看看这能否让刚感觉好一些。

正当雾子准备切开刚的生日蛋糕时,车库的门打开了,Chase骑着机车进来。当Chase拿着一个紫色的礼品袋走过来的时候,刚轻轻地嘟囔了一声,就好像他不想被雾子发现自己的失望。

“我为迟到而道歉,刚。我无法掌握包礼品的艺术,所以不得不为你的礼物获取另一种包装,”Chase提起手中的礼物袋递给刚,而后者用一种困惑的眼神看着这个Roidmude几秒后,才接过袋子。

刚瞪着袋子,面无表情,最后终于抬起头用愤怒和困惑交织的表情看向Chase,“为什么……?!为什么你……?”

Chase歪了歪头,“给过生日的人送礼物不是一种习俗吗?我查到的关于生日的每一条解释都表明送给过生日的人一件礼物是正确的礼仪。”

“Chase!你……你这个……!呃啊!”刚狠狠地瞪着面前的男人,然后视线转向雾子,叹了口气。他把手伸入袋子中,惊讶地感觉到某种柔软的东西。他从袋子中取出一件紫色的T恤衫。

“我注意到你的鞋带总是和你穿的上衣颜色一致,除了某一天,你用了紫色鞋带。鉴于你没有紫色上衣,我购买了一件作为你的礼物,”在刚打开衣服的时候,Chase解释道。

刚的脸颊上有一抹淡淡的粉色,他看着这件T恤衫,忍着不想笑出声,但还是发出了一声逗乐了的喷气声,“Chase……我喜欢这个……谢谢。”

“很难……找到一件写着GO这个词的上衣,或者有什么来自美国的图案。除了这件以外我只找到一件上面画着白色头发的卡通女孩,头上写着‘Let it Go’这几个字。”

青年的眼睛微微地瞪大了。“好吧……如果是那样的话……我更喜欢这一件了!”刚脱掉身上的衬衫,换上了Chase的礼物,然后转过身展示给派对上的其他人看。

T恤衫上有一个深紫色的德克萨斯州轮廓,正中写着“Let’s Go Chase the Dream”的字样。“你知道吗……我确实在德克萨斯住过两星期,但没有像我在其他州旅行时做的那样买一件那里的衣服作为纪念。看来下一次我再去那边的时候就不需要补买了。”刚微笑着看向身上的衣服,然后再低头看向新买的紫色鞋带。

————————————–

当刚看着Chase第一次吃蛋糕并且详细描述他尝到的味道,泊偷偷留到雾子身边,“我很高兴,看样子刚和Chase相处得很好。”

“我也是。我还很高兴你说服了我把这个派对办成功。刚真的需要这个而且……我想Chase也很需要。我知道他们两个要成为真正的好朋友还有好一段路要走,但今天是个好的开始。虽然……Chase能找到一件同时有着Go和Chase字样的衣服,这几率有多大?而且刚立刻就喜欢上了?你有没有觉得……“

“Chase是唯一一个察觉他用着紫色鞋带的人。而且现在Chase提到了这点……这确实非常奇怪,刚居然从一开始就有这样的鞋带,即使他没有上衣来搭配……”

两人对视了一眼,然后转向那个正在微笑的刚和正举着一个草莓、表情困惑的Chase。

“嗯……如果是这么一回事……”泊咧嘴一笑,紧了紧他的领带。

“作为撮合我们俩的回报?”雾子提议道。

“回报的时候到了。”

END

 

PS.其实我超想看刚穿着let it go的衣服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