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桃的窝

特摄向主号
子博客(特摄资源、乒乓、DC家birdflash)见链接
DC同好请加子博

[代发翻译][Drive][切刚]恶梦

原作链接: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5755844#2

By 文音

未申请授权,翻译是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伙伴发给我的,仅供参考,一切错漏概不负责。

有兴趣请顺手给原作者打个分。

 

恶梦

吃了几记正面攻击,被弹回了地上滚了好几圈,因为那几击十分强力的缘故,变身被强制解除了。 

「混……蛋……蛮野……」 

咬紧了牙关,依然努力地想要站起来的刚的面前,黄金Drive也没有任何的感伤,轻松地举起了右手。视线中是金色的触手正向着自己袭来。 

在银色冲进眼前视线的同时爆炸声也响了起来,爆炸的气流扫荡而过。 

被气浪吹飞,摔伏在地上的刚慌慌张张地抬起头,在那里已然强制解除了变身的Chase正在地上翻滚。 

摇晃着站起来的Chase向刚的方向瞥了一眼,沉默着向黄金Drive冲去。勉强地闪避开黄金Drive的攻击,Chase紧紧缠住黄金Drive想把他从那里拖走。 

然而他受了伤变身也被解除了,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徒劳,反而被气浪吹开,摔在了刚的身旁。刚慌忙地将Chase抱起。 

「你在做什么啊为什么要保护我!」 

「这样就好了……你快逃啊,刚。」 

听到了石子被踩踏的咯咯声,刚抬起了头。在眼前站立的黄金Drive正散发着以往从未感觉过的恐怖。 

所谓战斗,即使已然理解它与死亡联系在一起,即使已经有了那种觉悟,当扑面而来的死亡与黄金Drive重叠在一起时,也仍然感到了恐怖。 

「哈哈哈哈……真棒啊那种满是绝望的表情……很好我改变主意了。」 

蛮野的笑声正响彻四周。 

「刚……我的儿子啊……你只要活着,然后看着你的父亲我成为世界的支配者就好。」 

包围着黄金Drive的金色光芒中开始伸出触手,向刚的四肢穿刺了过去。接着,就连Chase的腹部也被触手穿入。听着两人痛苦的叫声,蛮野满足的笑声更加张狂了。 

就这样将触手拔出,黄金Drive的笑声也跟着他的脚后跟一起扭转离去。

「混……蛋……喂Chase,Chase你没事吧?」 

看向自己怀中的Chase,刚深深咽了口气。从脚下开始渗开的锈色逐渐侵蚀了视线,刚摇着Chase的肩。 

「不要死!不要死啊Chase!」 

听到了哭声,Chase张开薄薄的眼帘,看到了刚的存在。 

「刚,这个……」 

在刚的手中一同被握住的,是signal chaser和驾驶证。 

「虽然Roimuld什么都无法留下……这个是我作为人类存在过的证明……刚……这个请你收着……」 

锈色正汹涌而来。Chase伸出手将那些从刚扑朔双眼中落下的眼泪都拭去,然后轻轻地笑了起来。 

「如果可以的话,能和你成为,朋友,这种关系就好了。」 

在刚对这句话做出回应之前,锈色就已然将Chase的身体包裹。一瞬间,Chase的身体便分离崩析,化作灰尘随风渐入尘世消散不见了。竭尽全力地向着空中漂浮着的锈色核心伸出手,要将它握紧的那一瞬间,它便在手中崩坏散落。 

身体似是不能自由活动,无法从那里离开,手中还紧握着signal chaser与驾驶证,刚就呆呆地在那里,即使石子被踏过的声音逐渐近了,他也没有任何反应。 

「白色的假面骑士……这不像你呢。」 

不知是被什么温柔和暖的东西包裹住的瞬间,突然之间呼吸便轻松了起来,就连疼痛也从身体中消失。刚惊讶地抬起头,面前是Medic那震惊的表情。

只是Medic的身体到处都是伤痕,已然站立不稳的样子,坐倒在刚的身旁。然后,她轻轻地将刚的手包在自己的掌心中。 

「啊啊……Chase也离去了啊……」 

彼时他垂下眼帘,肩膀正微微颤抖着。 

「但是你是幸福的啊……Brain也好Heart大人也好……什么都没有为我留下。」 

俯倒在地面上的Medic,声音也逐渐小了,然而即使被握住了手,刚也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只有不久后的一声「啊啊」,Medic也就这样接受了他的回应。 

从刚的手中拿去了signal chaser,Medic站了起来。 

「还想要,再次与Chase相见吗?不,这真是个愚蠢的问题呢……」 

Medic被温柔的银色光芒缠绕。一瞬间那光芒便强烈到刺得眼睛都快睁不开。 

「你要做什么,Medic?」 

「将我初始化,把遗留下的Chase的记忆重新置入。」 

在光芒的中心是纯白衣装的Medic。脸上浮现了恬静微笑的她就正如Heart所言的「女神」一般。 

「那样做的话你就会——」 

「没有Heart大人的世界,我是不会想要存在的。」 

「那么,为什么不要将Heart复活呢,我不明白」 

听到了刚的话,Medic笑了。 

「你真是笨蛋啊白色的假面骑士……没有Brain和我存在的世界,那也不是,Heart大人所希望的啊。」 

脸颊上竟流下泪来。 

「说好了哦……一定要打倒蛮野……然后如果可以的话……让Chase可以拥有幸福。」

END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