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桃的窝

特摄向主号
子博客(特摄资源、乒乓、DC家birdflash)见链接
DC同好请加子博

[铠甲勇士 中西中]关于最终战的短篇

坤中side:

刚刚的战斗,仿佛只是电光火石的一刹那中发生的事情。眼看雪獒侠被那个巨大的怪物抓在手中,他毫不犹豫地冲了上去,还没接近便被敌人从侧面来的偷袭打飞,然后远远地看到那个白色的铠甲被敌人以极快的速度向自己的方向抛过来。

那一瞬间,他什么都没有想,只是面对着对方飞向自己的方向伸展开四肢,丝毫没有意识到如此高速的撞击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做出这种愚蠢的行为并不是因为刚刚结束高考他就把脑子中堆满的书本知识给忘了个精光,完全是下意识的行为。而且就算告诉他会有这样的后果,他仍然会尝试用自己的力量接住西钊。
然而莽撞的举动带来的结果便是两个人瞬间的碰撞,然后迅速分离,沿着两条不同的路线,向地球的大气层内坠去。

坤中并不后悔自己的行为,他只是悔恨,自己为什么不能更强一点,为什么无法和大家一起消灭可恶的boss,为什么无法帮助自己的同伴。
在黑暗的宇宙中他第一次体会到了自己的无力,敌人压倒性的战斗力诠释着绝望的含义,蝼蚁般的挣扎在这个无情的空间中毫无意义,失去了两个同伴后其他的人将不得不以降低了一半的战斗力来对抗那个可怕的恶魔……而最重要的是,他不得不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最重要的朋友和自己一样跌向死亡。
他宁愿和敌人一起同归于尽也不愿意如此憋闷地死去,只要能为伙伴们铺平通往胜利的道路,他愿意以满腔热血作为祭品,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毫无意义,毫无用处地死掉。

身体已经不能动,铠甲供给的氧气升温烧灼着呼吸道和肺部,即使听不到美真在指挥中心的呼喊他也知道这身铠甲的能量已经坚持不了多久了。他看不到铠甲的外表面上因为大气摩擦而发热泛红,他只能奋力地撑起脖子,看着远处的另一团红光——那是西钊,他知道这一点。
西钊就要死了,和自己一样。
泪水还没流出眼眶便已干涸,他分辨不出此时的呼吸困难是因为氧气供给不足还是因为心中无法排解的痛苦和绝望。
如果自己能更强一点,如果能躲开敌人的那一击及时救出西钊,如果能在和雪獒铠甲接触的那一刹那解放土之铠甲的最大力量拉住他,那么西钊也许就不用死,自己或许也不会落得这种地步?
他很后悔,如果不是因为为了高考复读占用了太多的时间,如果不是因为仗着运动是强项而轻视了锻炼,如果能投入更多精力在训练中,或许就能变得更强,强到能够保护同伴,强到能够打倒恶魔般的敌人。
但是人生中没有如果……现在的他连悔恨的时间,都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死,更不用说无论是心理素质还是战斗技术都比他强很多的西钊。决战之前明明说好了一起回来之后就去篮球场上再切磋一把,然后去烧烤王那里吃烤肉,就和以前的每一次两人活动一样……
明明已经约定好了啊……西钊……
我们不是中西合璧战无不胜的组合吗?无论在篮球场上,还是和异能兽的战斗中。我们战胜了那么多强大的敌人,积累了那么多经验和默契,为什么还是倒在了最后一关?

艰难地抬着头,他的双眼已然被铠甲内高热的气体熏得血丝密布,渐渐模糊的视野中只剩下远方那个红色的光点。他用最后一点力气伸出双手,朝向前方,努力地伸出去,似乎是想要够到漂浮在眼前的那个红色光点。
对不起……西钊……都怪我,什么都做不了……
快要失去意识的时候,这是他脑中最后的念头。
对不起……

“坚持住!”
半昏迷之中他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
“坤中!坚持住!”
那是东杉哥的声音!他费力地睁开眼睛,看到东杉不知何时赶到了自己身边,抱着自己的腿不放奋力地向后拖。
“东杉哥!”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他从喉咙中挤出了嘶哑的声音,急切地说,“别管我了!去救西钊!求你了去救他!”
“放心他不会有事的,北淼去救他了。”
北淼!此时他的心中充满了感激。北淼哥的话一定能救他的,太好了……
心中最大的那块石头落地,他感觉自己又有了点力气。尝试了一下使用铠甲的力量来克服地球的的引力,但是他失望地发现坠落的速度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这样下去,不仅是自己,连东杉哥也会被拖累得一起掉下去!
“放手吧东杉哥,我的铠甲已经没有能量了,别被我拖累了!”
“别说话了,快给我用力!北淼和西钊还在等着我们呢!”东杉并没有放手,而是更用力地向上拉着他。
西钊……听到这个名字的瞬间,那张温柔的笑脸浮现在他的眼前,还有出发前两人的击掌约定——
“一起回来,篮球场上见。”
“嗯,绝对不会输!”
我们约定好的……一起战斗,还要一起活着回去……
我还……不能死在这里!
“别放弃啊!”东杉的鼓励再次响在耳边。对生的渴望以及和朋友一起奋斗的执着终于战胜了心中的绝望,在这同时他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力量灌输进了自己体内。
后悔也好,道歉也好,都等到大家一起回到地球上再考虑吧!
忻南、东杉、北淼、还有西钊!让我们继续在一起,战斗吧!

一道金色的光线从天穹落下一直贯穿到地面上。
领悟了团结的力量,打破了心和心之间的隔阂,立志要一起战斗的五人,终于成功合体召唤出了最强的铠甲勇士,帝皇侠!
无论是什么妖魔鬼怪,都别想威胁地球上人们的幸福生活!
我们决不允许!


-----------------------------------------

好几年前写的短篇了,关于TV最终战中西两人撞飞那段从坤中角度的脑补。设定中西两人在TV终战之时仍处于友达以上的状态。当时预定还有篇西钊side但我坑了。

关于tag……作为一个西中可逆不可拆,写文时是尽可能往无差靠的,tag学看多了自己不知道该怎么打了,好在咱冷圈应该没人介意这个。

评论(8)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