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桃的窝

特摄向主号
子博客(特摄资源、乒乓、DC家birdflash)见链接
DC同好请加子博

#特摄版深夜60分# #莲真#角色题:蝙蝠侠

第一次看到夜骑的时候,优衣就觉得他很像她小时候在动画片中看到的蝙蝠侠。
不仅是那酷似蝙蝠的外形和漆黑的披风,连他给人的感觉都像蝙蝠侠那样充满压迫力,还有当他孓然一身矗立在夜幕下,从被月光拉长的身影四周散发出的那种……孤独感。
独来独往,我行我素,视死如归,冷漠无情,这难道是做一个黑夜骑士的必需条件吗?
优衣记不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动画片里那个独行侠的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矮小的身影,和他一起并肩战斗,不离不弃。
她记得那个孩子叫罗宾,天真活泼,就算在黑夜的街头,也像一道阳光一样四射着活力。
她不知道为什么那个黑夜骑士会接受一个孩子做他的搭档,但她能感觉到,这个孩子对这个几乎封闭了自我感情的战士来说是多么重要。
就像在一片死水中丢入了一个小石子,会泛起持续不断的涟漪;就像每一个寒冷阴森的黑夜都会拥抱黎明;就像每一个身在黑暗中的人都曾向往光明。
蝙蝠侠拥有罗宾,而夜骑也需要属于他自己的罗宾。
必须要有一个人出现,在夜骑……莲彻底陷入黑暗再也无法回头之前拉住他,在他如同行尸走肉的绝望人生注入真正的生命力。
于是当她看到那个叫城户真司的年轻人拉着莲的手坚定的说“我要阻止骑士战争,我一定会阻止你”,眼神明亮,她不由露出了微笑。

--------------------------------------------------

其实一开始脑补的是莲和真司被沙奈子阿姨逼迫cos蝙蝠侠和罗宾给花鸡招揽生意,想了一下真司穿绿鳞小短裤的样子不由笑喷。但最后写出来的是这种东西……

我迟早会开搞假面骑士vs蝙蝠侠movie大战脑洞的!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