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桃的窝

特摄向主号
子博客(特摄资源、乒乓、DC家birdflash)见链接
DC同好请加子博

#KamenRiderWB#企划人设图

这是当初和我家妹子一起参与微博上的#KamenRiderWB#企划时搞出的一堆设定和剧情。参企划的角色必须是原创,但那时问企划主能不能夹带私货时得到肯定的回复,于是我们就心怀鬼胎地参了。——虽然最后看起来岂止是夹带私货根本就是用私货填出来的咳咳。

先放四张人设卡。图都是我家妹子画的,设定和剧情是我们俩一起开脑洞讨论出来的,只有文字是我自己写的。

警告:内含性转、GL、拉郎、BG、大量私货

 


------------------------------------

原型都是谁我就不用说了吧咳咳。

一开始参企划的只有真子和冴子两姐妹,目的就是搞百合的!但因为姐姐对妹妹单箭头太苦逼于是就想再添一个角色陪姐姐,加上我们以前讨论过龙牙和虎太郎的拉郎,于是就造了牛奶这个新角色。随着剧情讨论的深入我们又觉得牛奶对姐姐这么好干脆两人凑合一对算了那妹妹又没CP了,于是就再创了小朋友莲这个角色——顺便说这个角色的来源就是当初真司虎太郎拉郎配世界里那个小朋友莲。于是最后我们俩一共有四个角色参与企划。不过主角色还是姐妹俩。

其实剧情脑洞我们都已经开到了子世代,但我犯懒没整理于是全部埋没在海量的聊天记录里了。最后成稿的只有两篇文(一个前传一个百合肉渣,见下一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