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桃的窝

特摄向主号
子博客(特摄资源、乒乓、DC家birdflash)见链接
DC同好请加子博

[Drive][Chase刚]A Mini FP Paradox (part1)

最近在码这个故事,进度一大半了吧,但是赶不上今天的七夕了,所以放一个小小的开头作为贺文凑个热闹。连标题都是暂定的名字,等全篇完成之后大概会修修再一口气放出来。

总之,七夕快乐。

--------------------------

[Chase刚]A Mini FP Paradox

Part1.

诗岛刚神清气爽地站在自己的公寓门口,今天的任务可以说是大成功,但也消耗了不少体力,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回家好好睡一觉。他拿出钥匙正要开锁,门却突然在他面前自动打开了。

在惊讶的刚面前站着的是一个……穿着女仆装的Chase?!

刚张大了嘴,不知道到底是Chase毫无预警地出现在自己家里更可怕还是Chase穿着女仆装更可怕,但他只见Chase用那依然严肃认真地表情开口:“欢迎回来,刚。”然后张开双臂搂住了自己。

几乎吓傻的刚终于反应过来想尽快逃离这个疑似脑子进水导致短路的Roidmude,但让他毫无防备的是,Chase那快速放大的脸突然出现在眼前,然后结结实实地一口亲在了自己的嘴上。

“啪”的一声,刚听到了自己脑中的那根理智之弦被烧断的声音。

 

十分钟之后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刚坐在一地狼藉的客厅正中,怒视着经历了自己的怒火之后依然面无表情站在房门口的Chase。

Chase微微皱起了眉:“这是你的要求,你说这是人类的规则。”

“我?!别开玩笑了!我怎么可能说出这种话!我又没疯!我才不想看到你穿着……”刚嫌弃地看了一眼穿着黑白配色小裙子的Chase,险些被他肩上那随风抖动的蕾丝花边闪了眼,“这什么鬼东西……还有……”想到刚才那个突如其来的吻,刚不由脸上一红,他赶紧摇了摇头逼自己不再去想那一幕,对了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审问!“你为什么会在我家?你不是应该在日本,和进哥和姐姐在一起吗?”

“因为我在跟你同居,所以我跟着你来了美国。”

“哦原来是这样……等等同居?!!!话可别乱说,你懂不懂同居是什么意思?”

“雾子说是相爱的两个人居住在一起的意思。”

“对啊,是相爱的两个人,相爱你懂不懂?我们俩之间怎么可能……是……”话正说到一半,刚突然发现在自己面对的客厅角橱上摆着几张镶框照片,从框子上来看应该是一套,虽然制作精致但没什么特别的,只是里面照片的内容……每一张都是刚和Chase在一起的合照,头碰着头,手牵着手,依偎在一起,笑容灿烂,连Chase都是难得一见的笑脸。

他蹭蹭蹭地走过去,一脸不可思议的震惊表情,拿起其中那张明显是自己和Chase正在亲吻的侧脸照。

“这是,什么鬼?”他喃喃自语道,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想从Chase那里知道答案。

“进之介说这也是人类的规则,在结婚前要拍摄两个人幸福地在一起的照片放在家中。”

“结……婚?”

“婚礼在这个周末,雾子和进之介来美国的机票已经买好。”

“等等,谁的婚礼?”刚抬起头,他有种头重脚轻的感觉,就好像这一切都是在梦中,毫无真实感。

“刚,你和我,我们的婚礼。”如果刚仔细看着Chase的话,会发现他脸上的每一个棱角似乎都柔和起来,那是一种很难在一个roidmude脸上看到的,类似于温柔的表情。

但是很可惜,此时的刚已经什么都看不到了,他两眼发黑,一头栽倒在地。

TBC

 

注:

女仆装是刚的恶趣味(明明是你自己的恶趣味!),这篇依然是cha刚。

评论(5)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