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桃的窝

特摄向主号
子博客(特摄资源、乒乓、DC家birdflash)见链接
DC同好请加子博

[Drive同人未授权渣翻]Chase质朴的疑问(CP内详)

原文地址: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5328661

原作者:間中零野

CP:进雾,切雾,刚雾,进刚,切刚(照搬原文的tag)

警告:

本文为逗比恶搞向,CP tag仅供参考不必当真。但因有大量贵乱告白所以洁癖勿入。

译者日文很烂所以不保证翻译的准确性,请自行领会精神。

同样因为日文很烂所以没去要授权,侵啊那个删。大家如果看笑了的话请举手之劳去给原作者打个分吧。


Chase质朴的疑问


“进之介,雾子,刚。我有事情想问你们。”

“嗯?”

“诶?”

“啊啊?”


和平常一样,没有任何变化的早晨。

和平常一样穿着一身紫色奇怪的服装的男人,突然出现在Pit,用他典型的低音说出了这样的话。突然跑出来干嘛啊,我正在和姐姐说话呢!


“早上好,Chase。怎么了?想问什么?”

进哥走向Chase温和地问道。太天真了啊,进哥。


“凛奈和腰带离开一下。”

作为对进哥问题的回答,Chase发出指示。


“哎,什么?有什么不能让我们听的不太妙的话吗?”

“哈哈,不是挺好的吗,凛奈。Chase也有他自己的考虑吧。走吧。”

“……好~吧”

凛奈不太情愿地把库利姆从台座上取下来,离开了Pit。


哐当。


在一片寂静的Pit里

进哥、姐姐、我,还有面对着我们的Chase。


抱着胳膊站得笔直却始终都没有开始说话的Chase让我的烦躁越积越多。

于是注意到这一点的进哥开了口。

“总而言之大家先坐下来吧?”


进哥推着我和姐姐的后背,领着我们来到沙发边。进哥在正中,我们三人一起坐下,而一直笔挺地站在门前的Chase也走了过来。


“单刀直入地问了。”


“喔。怎么?想问什么都可以哦。”

温柔的进哥。对这家伙根本没必要这么温柔吧!


“怎么了,Chase?”

姐姐也是!太温柔了吧,真是的!


“什么事!到底是什么啊。快点说啊!”

烦躁的我粗鲁地催问。


Chase慢慢地开了口。

“你们几个是……”


------------------------------------------


“三角关系吗?”


“……”

“……”

“……”


哈??????

我在脑海中反复地回味Chase的问题。

那个?

啥?

我们几个是三角关系?

哈?????

哈??????

什么玩意,完全不明白什么意思但是……

这家伙是笨蛋吗?

这家伙到底到底想问什么???


当我在脑内吐槽不止的时候,进哥嗯了一声,对Chase开口说。

“Chase,三角关系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你明白吗?”

觉得他可能并不知道自己所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吧,进哥提出了这个疑问。


“我明白。因为知道所以才问。”


就不能多回复两句吗!所以到底想问什么啦!

我在心中忍不住吐槽。


进哥“哈哈,这样啊”地笑了起来。无论什么时候都这么温柔干嘛啦!这种时候就应该用吐槽狠狠反击回去不是吗?!


“呃,好吧,那我就先说结论。”

“嗯。”

“我们不是三角关系。我和雾子是搭档,雾子和刚是姐弟。”

“……”

“所以说——”


“刚和你。”

“哎?”

“刚和你的关系是什么?”


我们三人面面相觑。


这么说来,是什么?

不是搭档。

也不是兄弟。


“这么说来,算什么呢?”

“虽然喊你哥哥,但并不是兄弟。”

“嗯,我不是刚的大哥。”


越来越烦躁的我忍不住开了口。

“我说啊!”


Chase、姐姐和进哥一齐看向我的方向。


“你到底想说什么,完全不着边际好吗!”

“刚,Chase他——”

“进哥也闭嘴。你啊!想说什么就给我一口气说完!”


我知道,这家伙还不能很好地把自己的感情传达出来。

但是,进哥和姐姐啊,总是对这家伙那么温柔和善。

搞得我老是心烦气躁。

我还没有认同这家伙的理由呢!


“……绕了半天弯子,对不起。

Chase快速地低了一下头。


“如果问有什么想说的,我想说的是——”

“所以到底是什么啦!”

“在我看来,你们几个是三角关系。就是这件事。”


“哈?”

“诶?”

“啊??”


“?”

看着面前三人的反应,Chase有点不解。

“为什么惊讶?我眼中就是这么看到的。”


“不,Chase……那个——”


“进之介爱着雾子。”


“什么?!”

“诶诶?!”

“真的?!”


“雾子也已经爱上了进之介。”


“诶……”

“等,等等!!”

“真的吗?!”


“刚也爱着雾子,而且也爱着进之介。”


“不不最后这个很奇怪吧!说得好像我是同性恋似的!!”


“总而言之,你们几个,是彼此互相喜欢的三角关系。”


一脸得意洋洋表情的Chase。


“不不不!别一副得意的样子!三角关系的含义才不是这样!!”


“哈,哈哈……真是,很厉害的观察啊……”

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进哥。


“嘛,呃,也确实,没什么,错呢……”

困惑的同时也认可了的姐姐。


“因此。”


“嗯?”

“?”

“什么啊?”


Chase继续道。

“加入其中。”


------------------------------------------


“我也想,加入其中。”


“……”

“……”

“……”


哈?

再一次,反复地回味Chase的话。

这次又是啥???

我也想加入其中??

加入到三角关系里??

哈????

这家伙在说什么啊???


“此时的我,爱着雾子。”


“?!”

“诶……”

“哈?!”


“对进之介,也开始了爱。”


“!”

“诶”

“噗”


“对刚,也想爱。”


“哈?!不行这种事我拒绝!!!!”


“就是这么一回事。这样就是四角关系了。”


“……”

“……”

“……”


我们三个人完全,彻底地沦为了目瞪口呆的状态。


“?……我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


“不不不不,我就简单地说吧!就你!是绝对不可能的!干嘛要被你这种家伙喜欢啊。”

“而且为什么是我啊!”


“你是进之介和雾子爱着的重要的人,所以我也……想和他们一样爱着你。”


“!!……”

无法,回答……!!


“进,进哥——”

我只好向进哥求助。


进哥噗嗤地笑了起来。

“没想到,被Chase赶超了呢。”

“诶?”

“Chase。你说的没错呢。”

“进哥?”

进哥把胳膊搭在Chase的肩上。

“我喜欢刚,对雾子也……嗯,喜欢。”

“泊先生?!”

“哼,果然啊。”

所以说别摆出这幅得意的样子啊!


“泊先生……那个——”

“嗯嗯,抱歉啊雾子。但也不用因此而困扰啦,雾子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

“我的话,只要不选Chase就没意见了。其他人随便你喜欢哪个都可以。”

“是……”

“做出了奇怪的告白真是抱歉呀。但是,我的心情……希望你知道。”

“……”


姐姐的脸红的好厉害。

进哥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Chase,我们是对手了哦。”

“对手?……竞争对手的意思吗?就算不是对手,大家都爱着雾子就好了吧。”

“够啦,Chase!!”

“?”

“哈哈,那可有点不太好呢。”


我在心中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

Chase说出的,进哥对姐姐的感情。

进哥果然是喜欢姐姐的!

真是,太棒了!我简直想好好表扬这家伙一番。


“……”

Chase刷地看向我。

“……干嘛?”

“然后,就只剩你了。”

“哈?”


一根食指猛然戳到我的鼻梁前。

“你爱上我的话,四角关系就成立了。”


“……”

“……”

“……哈????”


“爱上我吧,诗岛刚。”

“哈?!”

“来吧。爱我!!”

“哈啊啊?!别过来!!!”


我想逃开,Chase则追了过来。

在Pit里,开始了猫捉老鼠的追逐。


“哈哈,Chase的爱,太过于直接啦。不过这也是Chase的优点吧。”

“是的呢,呵呵。”


“……那么?”

“诶?”

“雾子你又是怎样呢?关于我的事。Chase可是那么说的……”


“雾子也已经爱上了进之介。”


“!”

“到底怎样?”

“啊——”


缓缓地,进之介靠近了雾子的脸。

“我可不可以抱着期待呢?”

“我——我不知道!!”

“啊,喂!”


逃跑中的姐姐。

追在后面的进哥。


“姐姐!进哥!这家伙要怎么办啊!!”

“爱我吧。”

“呜啊啊——!”


“等一下雾子!只要是现在的心情就好,告诉我吧!!”

“呜——!不知道!我不知道啦!!”


哐当——

咚——

哗啦——


“……不太妙呀,一片骚乱哎。”

“?现在进去比较好吗?”

门的另一边,腰带先生和凛奈竖着耳朵偷听着。


Chase加入之后,Drive队伍的每一天,都是那么平和、欢乐……还有吵吵闹闹。

——雾子的日记


end



今天被杂志剧透从天而降的一块大糖砸得一生无悔了,于是爆肝把这篇翻译完作为庆贺。(用这种贵乱文来祝贺没问题么ww)

以及我会继续翻译AO3的Chase/Gou,爱上这个CP真是太好了。


评论(8)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